作為演員,我這幾年偶像劇演得比較多,可能大傢覺得我這個年紀和形象演起來比較適合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閱歷的累加,我的內心也會逐漸豐富成熟,直白點講,就是希望挑戰一些‘不帥’的角色,不是自帶光環,出來就讓觀眾感覺很夢幻很霸道總裁那種,也許是離我們生活非常遠,比較極端,比較有挑戰性,我自己都接觸不到的那種;或者離我們的生活非常近,近到你會覺得他就在你身邊那種角色。拍戲是一個團體的合作,所以肯定會有意見不一樣的時候,但我是一個非常願意接受大傢意見的人。如果能給我講通問題所在,我會正視大傢的意見,並用自己的方法去調整表演。

5a2fa95a7a117329408b511d1

[陳偉霆][分享]171212 陳偉霆:連自己都不愛, 又怎麼相信自己?——IDOL新聞

堅持,是出於對自己的自信,但也需要客觀看待自己,不是說一定要迎合別人,但一定要理性看待自己的堅持,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分析當下的情況。外界的消息、負面的傳聞常有,說不影響自己是假的,但那不會真正改變我的內心。我經歷過不少事,面對批評我有自己消解的方式。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,它如果不會影響到你的內心,那它更不會影響你的事業和生活。

“我瞭解自己,清晰地知道自己的好與不好。我的優點是,會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接受挫折,不怕失敗和難關,我知道它們都在讓我往成功更近一步。就好像練舞,跳錯瞭,你就知道身體的哪個部位出瞭問題,哪裡不協調,從錯誤中學習,最後做出完美的動作。我的缺點就是會對很多事情充滿期待,每一個領域都想去嘗試,但一天隻有24小時,想做的事情很多,有時候就會讓自己很累。

作為歌手,我比較希望能把舞臺下生活中的自己帶到舞臺上去,盡量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、舒服的一面展現出來,也可以讓大傢認識到真實的我。潮流也是,我總是有自己的理解和定位。我熱愛潮流,我自己決定自己的形象,也會跟造型師溝通比如穿哪種衣服、戴哪種配飾、選哪個顏色,發型上也會跟發型師溝通我想要哪一種風格。在這方面我是很有自信的。對自己沒自信的話,沒辦法真正穿出自己的風格。

我想和大傢分享的是:自我懷疑我以前會有,但是現在不會。現在我做的每一個決定我自己都非常清楚,當然我不是說每個決定都是對的,但是大的方向肯定不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介紹會錯,我這個年紀應該並且也可以為自己的決定負責。

重建自信的關鍵因素就是,千萬不要對自己有懷疑,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推薦一旦懷疑自己,你的自信就掉瞭一半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人要學會與自己相處,你對自己的理解、關懷還有愛必須要很多,對自己好一點才可以建立自信,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,又怎麼相信自己?”

文/陳偉霆

有一點是我一直堅持的,就是自己的初心,是遇到難關要保持樂觀,遇到挑戰不要倒下,堅持往上爬。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

整理者:今天有瓜嗎
arrow
arrow

    ywbas19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